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摩调高富士康目标价至30元 料增长前景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45 财华社

大摩调高富士康目标价至30元料增长前景理想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调高台湾鸿海精密旗下手机代工分支,即富士康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2038-HK)的目标价,由原来25元上调至30元,并维持给予“买入”投资评级,主要是预期该公司增长前景亮丽。

  大摩指出,美国摩托罗拉(Motorola)、芬兰诺基亚(Nokia)及新力爱立信(Sony Ericsson),将提高其於富士康的代工比例,料三者将分别占去富士康07年营业额的48%、37%及14%;加上其一站式代工生产模式有利议价能力,可避免因行业竞争而作出减价行动。

  其中,大摩料富士康将续任摩托罗拉RAZR系列手机的主要代工生产商,而摩托罗拉的MOTOFONE系列除交由新加坡伟创力(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代工外,部分订单亦会交予富士康。

  至於诺基亚除部分高端手机,如

智能手机或E系列外,亦几乎所有型号均交予富士康代工生产;随著富士康在印度厂房首阶段兴建完成,加上其位於中国河北廊坊的生产线,料有助提升其产能。

  另外,报告预期,富士康稍后有机会取得最少一家一线南韩手机大厂的订单,为其添增长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