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内地3G传先建网后发牌首批建网城市增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00 财华社

内地3G传先建网后发牌首批建网城市增2个

  据内地《信息时报》引述电讯业者指,中央可能先进行国产3G制式(TD-SCDMA)网络建设后,待成熟时再发3G牌照;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表示,政府策略可能采取类似当年发展小灵通的“先建网、后发牌”模式,避免一旦发放3G牌照,海外3G制式相关利益集团提出异议。

  瑞银研究报告认为,在TD成熟前中国不会发放3G牌,发牌时间将进一步推迟;报告指,信产部虽承诺在奥运期间提供3G服务,但不能成为3G发牌的主要推动力,由於TD测试将扩大到六大奥运城市,中国政策完全可在不发牌情况下实现承诺。

  市传中移 动(0941-HK)母公司负责主导第三阶段TD技术测试,并将首批建网的城市由奥运六大协办城市(天津、上海、青岛、秦皇岛、沈阳及香港),扩建到广州及深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