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期油昨晚再跌3.4%至51.21美元 今早靠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45 财华社

  纽约2月期油昨晚续挫1.78美元或3.4%,每桶报51.21美元,昨晚最低见50.53,为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位;至於纽约期油於亚洲电子盘时段则微跌0.01美元至51.2美元。

  早前沙特阿拉伯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没有必要举行紧急会议,令油价下挫。

  沙特石油部长欧那密称,不必对油价大跌感到恐慌,而且油组已达成的减产协议已将全球供应过剩的大部分清除;他还认为,油组没有必要在3月15日例行会议之前召开紧急会议。

  不过,委内瑞拉

能源部长拉米雷斯周二说,油组将很快举行紧急会议,来讨论遵守减产协议和可能进一步减产事宜;他表示,委内瑞拉希望油组将日产量进一步削减50万桶,而该国并未完全遵守其在油组减产计划中应履行的份额,但承诺在1月底前会完全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