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特尔第4季少赚39% 股价市后重挫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30 财华社

  全球最大晶片厂商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周二公布第4季盈利下滑39%至15亿美元,每股盈利0.26美元,盈利下跌主要受其与超微半导体(AMD)的价格战影响;虽然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纯利表现较分析员预期为佳,但预计毛利率在今年不会改善,这拖累其股价於美股市后交易重挫近4.08%。

  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第4季毛利率为49.6%,高於第3季的49.1%,但远低於上年同期的61.8%;并预计,第一季毛利率将为49%左右,全年则料为50%。

  英特尔(资讯 行情 论坛)并预计第一季营业额介乎87-93亿美元,分析员平均预测值则为89.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