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润电力及神华集团洽购粤电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0 财华社

华润电力及神华集团洽购粤电股份

  粤电集团继上月引入华能国电(0902-HK)母公司华能集团后,有意再引入新股东;内地媒体报道,华润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神华(资讯 行情 论坛)(1088-HK)母公司神华集团正洽购粤电股份;至於华能集团亦有意增持。

  内地媒体引述广东省国资委主任刘富才表示,除华能外,粤电还将引入两家投资者,若洽商入股能成事,届时粤电将会成为一家由4个股东组成的电力企业。

  有知情人士则表示,包括神华集团、润电及华能集团等公司,目前正向广东国资委,洽商购入其持有的76%粤电股份。

  知情人士续指出,粤电引入神华集团是多方的共同意愿;而实际上,粤电与华能集团在之前,亦已是神华集团的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