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全球各类股票型基金获得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30 财华社

  基金研究机构理柏(Lipper)最新发表的2006年12月份香港注册认可买卖基金投资表现报告指出,2006年全球各类股票型基金获得大丰收,香港认可股票基金全年取得27.22%的平均回报。

  从基金类别看,新兴市场基金表现突出,中国股票基金类别以92.94%的平均回报拔得头筹;从单个基金看,中国基金几乎垄断了股票基金排名的前十位;香港认可债券基金全年取得9.5%的平均回报;港币相对欧洲货币走软,推高了以港币计算的欧洲货币债券基金的收益;欧洲可转换债券基金类别以25.65%的平均回报排名全年第一。

  香港认可

股票基金12月取得3.31%的平均回报,中国股票基金类别以15.24%的平均涨幅夺得月度第一;由於港币
汇率
在12月走强,拉低了以港币计算的基金收益,香港认可债券基金平均回报本月出现0.42%的亏损;其他可转债基金类别以2.64%的涨幅排名月度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