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电管局:首阶段海底电缆修复工程须延至月底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15 财华社

  电讯管理局公布,本港受台湾地震影响而损毁的海底电缆,其对外电讯服务的修复情况续有改善,国际直拨电话及漫游服务已回复正常,各主要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经已恢复约80%国际连线容量。

  此外,电讯营办商一直紧急维修7组受损毁的海底电缆,由於天气恶劣及地震造成的损毁严重,料首阶段修复工程将於本月月底前完成,较早前估计的本月中完成为慢;若环境及天气许可,其余修复工作预期在2月中前逐步完成。

  电管局已分别与海底电缆营办商及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成立2个工作小组,紧急检讨现行的网络事故汇报机制,预计新的汇报机制将於2月实施;电讯局亦会考虑在有需要时,就此发出指引或实务守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