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骥料今年港股高见22000点 低见18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30 财华社

  东骥基金管理董事总经理庞宝林估计,美息应有下调空间,惟幅度不会大,但若美国不减息,环球股市会在第2季出现调整,而港股会因此有机会从高峰下滑20%,但由於预期美国企业下半年业绩表现理想,故环球股市或於下半年回升,料港股今年全年波幅低於去年,最高见22,000点,最低介乎18,000至19,000点,而H股於今年升幅可达30-50%,若第2季股市调整幅度大,全年升幅可高达70%,A股升幅料较H股高。

  他不讳言,A股、H股及新兴市场如印度市场已出现泡沫初期象徵,料中国政府会在上半年继续加大宏调力度,包括调升存款准备金率及停止批出新基金,但若A股仍不受控地上升,相信中国政府会在农历新年后会加息,料加息幅度仅0.25-0.5%,故对整体经济增长影响不大。

  他指出,虽然新兴市场估值已较以前不吸引,但仍相信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及

墨西哥今年表现向好。

  另外,他认为,未来1年,美元会维持强势,因为新兴市场货币升幅已多;至於油价则会在第1季跌穿50美元一桶,之后会在60美元水平上下波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