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通调高富力地产目标价至20元料盈利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45 财华社

摩通调高富力地产目标价至20元料盈利增长强劲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调升广州富力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2777-HK)目标价至20元,看好其07-08年度的盈利将呈强劲增长;主因是经过近期到访富力在重庆及西安的新项目后,对该公司今、明两年取得强劲盈利增长很有信心;同时,该行将富力08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5%。

  摩通指出,富力已锁定可於今年入帐的销售额达40-50亿元(人民币,下同),相当於该行全年预测145亿元的30%;而富力06年录得合同销售收入为116亿元,较对上年度80亿元大增;报告引述富力管理层指,07及08年的目标合同销售金额分别为160亿元及200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