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唐发电称逐步关停违规机组 料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15 财华社

大唐发电称逐步关停违规机组料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大唐发电(资讯 行情 论坛)(0991-HK)表示,针对国家环保局对该集团因环保违规列入通报名册事件,公司将严格遵守当局要求,逐步关停五台50兆瓦热电机组;并强调,据公司建设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国家环保局的处理决定,将不会对公司建设项目产生重大影响。

  大唐指出,下属的河北唐山热电公司,承担著唐山地区面积1,400万平方米区内居民及用户供暖任务,现因正值供暖期,关停相关违规的五台50兆瓦热电机组将对供热产生影响;但公司正与当地部门协商,由周四起逐步关停该五台热电机组。

  公司又指,另一个涉及违规的、位於甘肃的连城电厂二期工程,因其投产运营后,由於脱硫场地狭小,且一些环保设施的管线和烟道上的环保监测点位需要重新布置,令施工现场不具备环保验收监测条件,故未能如期申请环保验收;该脱硫工程料於今年3月投入运行,公司正申请把该工程作环保验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