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太古斥118亿元拓内地地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00 财华社

太古斥118亿元拓内地地产项目

  《星岛(资讯 行情 论坛)日报》报道,太古昨日披露已准备投入118亿元,发展在内地洽商中的地产项目,很有可能位於北京,以及其他内地一线城市。

  太古财务董事郭鹏在分析员会议之中指出,国泰(0293-HK)今年已为燃油对冲40%至45%,而由於近期大幅油价回落,去年底对冲合约蒙受不少帐面损失;国泰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营运总裁汤彦麟指出,去年头等及商务旅客生意甚佳,今年及明年订购飞机涉及95亿元,09年则为100亿元,会多接43架飞机。

  太古地产主席简基富指出,要在香港增加土地储备的成本太高,去年以3.6亿元购入山顶贝璐道6间大屋的每方尺地价,亦只是去年12月底拍卖地皮的一半。

  太古预备了118亿元,亦是全数投入内地的地产项目之中。

  市传太古地产正与北京国资委旗下的国峰置业洽商,计画入股发展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项目,项目控制性股权涉及资金约42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