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摩重申对A股审慎看法 评级有被调低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45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重申该行近日对中国A股市场的审慎看法,并指出投资应注意A股评级或被调低的风险。

  报告称,令A股评级被调低的风险包括:资金流动性,以及A股与H股估值的关系愈来愈密切;近日中国证监会暂停新基金的发行,连同中国人民银行提高银行储备金率,以及本周在公开市场大量发债等举措,均是压抑经济体系和资本市场过多资金的明确讯息;这可能增加A股评级被调低的压力;A股市场於2006年已累计升132%。

  

摩根士丹利表示,机构性投资带动2006年A股大涨,年内92只推出的基金,有53只是於下半年推出,且主要为
证券
基金;监管机构於2007年以来带出的一系列收紧资金的讯息,或将成为影响市场的转折点。

  沪综指今日收市跌1.96%,报2,770.11点;上证B股指数则大升7.19%,收报152.676点,因市场传闻国内A股与B股市场将合并,惟有关传言已被中国

证监会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