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花旗初始吁买中信资源目标价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15 财华社

花旗初始吁买中信资源目标价2.99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给予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初始评级为“买入”,目标价2.99元,主要是认为若以企业价值对除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V/EBITDA)计算,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为现时中资油气股中最平宜股份,现价相等於08年预测市盈率的9.8倍,较中石油(0857-HK)有20%折让。

  花旗预料,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终会向母公司购入哈萨克斯坦石油资产47.3%股益,这将增加石油资产对该公司的经营利润贡献,比重将由2005财年的0%,大增至2010财年产量高峰期的85%。

  花旗又料,哈萨克斯坦石油资产将会产生足够现金流,令中信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可归还收购该项目时的债项融资,惟负债对股本比率或高达205%,若油价跌到每桶45-50美元以下水平,公司将出现现金流量问题,届时可能须发股份或将摊薄每股盈利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