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银亚洲澄清无员工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45 财华社

建银亚洲澄清无员工离职

  建银亚洲行政总裁兼首席行官钱乃骥表示,有关该行有一整个部门员工离职的传闻不实,强调该行管理层全部留任,亦无任何部门员工离职。

  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0939-HK)副行长兼建银亚洲主席范一飞表示,在收购美银亚洲前,建行在港拥有建新银行及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两个银行牌照、共4个零售网点;建行在港的子银行逐步整合,牌照会妥善处理;建行的零售业务交由建银亚洲营运;至於其余的企业银行业务及中小企业务,由建新银行(已易名为中国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亚洲)有限公司)负责,旗下建银国际则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并有份参与建行上市;将来有关业务会否为节省成本而作整合,该行还在研究。

  虽然按世贸承诺内地银行业去年11月已向外资全面开放,但范一飞表示,暂未见业务有何变化,现知有9间外资银行申请於内地设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