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汇丰:资金未见流走 未有减息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30 财华社

  汇丰银行总经理兼工商业务环球联席主管梁高美懿认为,美国息口在今年首季应不会有任何改变,因目前美国经济数据参差,如新增楼宇制造下降,但当地消费仍增长,故料联储局会在确认通胀压力消除后,才开始减息周期。

  至於香港息口,梁高美懿指,现时香港隔夜拆息平稳,未见资金流走,故未有减息压力,并谓人民币每年升值3-5%,幅度缓慢温和,料对香港影响不大。

  另外,梁高美懿透露,今年发展重点是印度及中国,因为二者当地经济起飞,汇丰现时於印度的网络历史悠久,加上有不少印度藉员工,故拓展印度市场具一定优势,而中国与印度贸易将持续增长,故看好二者市场的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