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航与国泰货运合资最快上半年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45 财华社

国航与国泰货运合资最快上半年有进展

  内地媒体引述中国国际航空有关人士表示,2007年公司的战略重点之一就是大力提升货运能力,国航与国泰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0293-HK)的货运合资方案,计划上半年或稍后时候能有实质性进展。

  《中国证券报》报道称,在备受关注的与国泰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货运合资合作方面,该人士称,双方合作分为三个层次:包括相互持股、客运业务合作和货运方面的合作;据了解,国航与国泰在合资货运公司中将各持50%股权。

  该人士透露,截至2006年前3季度,

人民币升值为国航带来4亿多元人民币收益,预计全年此方面收益将超过8亿元人民币。

  他同时表示,2007年国航将力争欧美航线减亏50%以上,做好加入星空联盟准备,加快区域枢纽建设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