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汇控葛霖纪勤双雄领军 图改善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30 财华社

  汇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於过去一年股价表现令人失望,受到英国传媒及基金界批评,汇控主席葛霖昨日进一步透过英国《金融时报》解画,并会与行政总裁纪勤联手领导公司,其中葛霖将会专注於策略制定及对外沟通等职务,而纪勤则著重於管理及业务表现之上。

  葛霖指出,汇控於02年底收购汇丰融资,对集团发展具有重大策略意义,汇控

  的按揭业务,他认为方向正确,但鉴於美国经济转弱,集团在年结前汇报中已列出对按揭组合影响的关注,他承认有时可能犯了一些执行上的错误,但问题已得到处理及控制,在个别领域的管理范畴上,汇丰融资已作了一些小规模的变更,目前汇丰融资的按揭业务,由一位高层全权负责。

  葛霖认为,新兴市场是汇控未来增长动力所在,但承认“集团若早15年”把握扩展东欧市场机遇,今日的发展将远为理想,但现时俄罗斯零售银行市场,依然充满商机,汇控会透过自然增长方式拓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