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置业冀今年分拆业务上市 无意发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8:30 财华社

  上海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副主席兼联席总裁虞海生表示,希望旗下占股35.59%的金罗店能於今年完成分拆上市事宜,现正与投资者进行磋商,惟未定集资额、上市时间表及地点,他称香港是个好地点,但亦会考虑在新加坡、美国或英国上市;公司目前并无计划内地发行A股。

  他续称,人行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无疑会增加地产商的财务费用、增加利息支出,但相信不会影响公司发展,主因是内地房产市场前景仍好;而公司今年可出售楼面面积达15-20万平方米,料可套现逾20亿元人民币;现时土储约180-190万平方米,足够4-5年之用,总共有9个项目,除1个於沈阳外,其余均在上海,未来於上海亦会透过并购增加土储。

  另外,虞海生表示,内地利用招标卖地,令公司吸纳土地成本较03年时利用协议及合同取地增加30-50%;他认为,若中国实施物业税,内地已可增加收入来源,惟物业税对持有房产愈多的业主影响愈大,现时税务建议仍在讨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