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贝莱德料美国今年经济增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30 财华社

  贝莱德美林投资管理资产分配及经济研究队主管奥荣(Richard Urwin)展望,今年环球经济前景仍向好,利率及通胀受控,料今年全球利率将长时间维持平稳及温和上升的水平,预料今年美国其经济增长仍有2-3%。

  至於美国经济,他预料会软著陆,企业盈利增长则放缓,但上述大部分因素早已於市场反映;今年股票仍是较债券为佳的投资工具,投资主题将是随著物燃料需求上升的“软商品”,即农产品,以及亚洲消费力可抵销美国消费呆滞;他指出,投资者参与亚洲区市的程度提升,相关股市表现会较为强劲;此外,以现金融资的并购活动已超越2000年高峰,加上私募基金的集资额创新高,亦可能成为今年金融市场的主要动力。

  他又谓,虽然今年美元会持续疲弱,但有助提升其出口潜力;随著股市波幅增加,相对稳定的美股仍具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