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港交所或转基金经理提升投资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00 财华社

  据《东方日报》报道,港交所为进一步提升表现及投资回报,故早前对负责管理旗下部分投资组合的外聘基金经理表现进行检讨,有关检讨现已完成,港交所或会转换部分基金经理。

  报道指,港交所现时聘用的3名基金经理,分别为汇丰资产管理、JF资产管理及德盛安联资产管理,由於三名基金经理已受聘多年,近年市场环境亦产生变化,由过往低息环境改变过来,但公司资金的投资回报却没同步增长,有基金股东不太满意有关投资表现,认为应作改善。

  据资料显示,02年12月底至05年12月底止,港交所公司资金投资回报仅介乎3-4%,较外汇基金期内实际投资回报率更低;而06年首9个月回报率则升至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