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地政总署第4季发6份住宅预售楼花同意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15 财华社

  地政总署於2006年第4季共发出9份预售楼花同意书,其中6份为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和3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同期亦发出两份住宅单位转让同意书。

  地政总署今日公布,该6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不同地区共2,388个住宅单位,其中5个位於东涌、元朗、薄扶林及荃湾的住宅项目涉及1,358个单位,预计於2007年3月至12月完成;一个位於沙田的住宅项目涉及1,030个单位,预计於2008年3月完成。

  该两份住宅单位转让同意书涉及位於将军澳的1,676个单位和大屿山的541个单位。

  截至2006年12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8份,而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5份。

  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涉及1,937个单位,其中两个住宅项目涉及96个单位,预计於2007年内完成,其余六个住宅项目涉及1,841个单位,预计在2008年落成。

  地政总署现正处理两份住宅单位转让同意书申请,涉及1,297个住宅单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