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资金续流入国寿认购证 可留意认购3564认沽35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45 财华社

  市场的注意力仍集中於中资金融股上,成交仍然非常活跃,本周六大活跃的股票窝轮均为这类窝轮,依次为国寿、工行、中行、建行、中交建及中移 动,合共约占窝轮总成交约52%;其中,国寿的情况最为突出,成交比重约为12%,为最活跃的股票窝轮。

  从资金流向上看,周二至周四约有1.7亿元净资金流入其认购证上,为最多资金流入的窝轮类别,同时约有800万元流入其认沽证。

  看好国寿可留意3564,行使价$27,8月到期,约3.2倍实际杠杆;看淡则可留意3536,行使价$25.48,7月到期,约2.5倍实际杠杆(数据直至 05/01/2007 下午12: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3564/国寿认购/27.00/07年8月30日/3.2/58.8。

  3536/国寿认沽/25.48/07年7月30日/2.5/58.3。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05/01/2007 下午12: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