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银谓内地银行经营理想 吁买建行及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45 财华社

瑞银谓内地银行经营理想吁买建行及招行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提升内地银行股评级,包括调高建行(0939-HK)及招行(3968-HK)的评级至“买入”,维持交行(3328-HK)、中行(3988-HK)及工行(1398-HK)的中性评级。

  瑞银指出,去年下半年中国内地银行业的发展正面,在贷款额增长下,不良贷款比率低於预期,加上贷款组合改善,非利息收入增长较预期高,同时资金流入有利股价,故相应调高了中资银行股的目标价。

  瑞银指出,若07-08年度内地银行业的贷款增长14%、信贷成本60点子、息差提高10点子至2.63%及内外资企业税率统一等益处,该行预期内地银行业07年及08年盈利每年会增长25%;该等银行手持超过1,000亿美元资金,有可能於海外作收购;不过,该行业面对风险包括利率自由化,以及不良贷款比率上升30点子会削去银行盈利13%的风险。

  瑞银予内地银行/新(旧)评级/新(旧)目标价/盈利预测调整如下。

  交行/中性(中性)/10元(7.8元)/--。

  中行/中性(中性)/4.75元(4.22元)/08年每股盈利预测调高4%/--。

  建行/买入(中性)/5.75元(4.5元)/调高06-08年每股盈利5-13%。

  招行/买入(中性)/20.2元(17.15元)/--/--。

  工行/中性(中性)/5.28元(4.26元)/07-08年每股盈利预测调高2-10%。

  民生A/中性(中性)/10.4元人民币(7.34元人民币)。

  浦东银行A/买入(买入)/27.5元人民币(21.8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