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里昂调高4大中资电讯股目标价 看中移动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45 财华社

里昂调高4大中资电讯股目标价看中移动80元

  里昂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调高了4大中资电讯股的目标价,当中尤其看好中国移 动(资讯 行情 论坛)(0941-HK),认为其将受惠於内地进行内外资企业所得税合并及人民币升值等因素,因此调升其目标价14%至80元,维持建议“买入”。

  里昂认为,中国移 动(资讯 行情 论坛)客户人数今年将持续大量增长,而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日趋稳定,故该行上调了中移 动2007年度的盈利预测4%。

  该行续称,中资电讯股延续去年底的涨势后,短期内或出现调整,但长远而言,有关股份仍然值得吸纳,里昂分别调高了中国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0728-HK)及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0906-HK)的目标价至4.5元及22.5元,以反映税制改革,以及两者未来有望取得内地第三代移 动通讯(3G)牌照,得以增加收入来源;该行亦把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0762-HK)的目标价上调至12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