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盛指中建材受惠收购 目标价或升至5.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30 财华社

  高盛表示,维持中国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中性”评级,目标价5元。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中国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计划收购内地一水泥及熟料公司75%权益,该收购目标拥有两条日产熟料共7,500吨的生产线,年产能达300万吨,今年3月底前将完成交易,代价等交易条款仍在磋商;高盛相信有关交易,将令中国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於干法水泥的市场占有率由50%提升至57%,但收购对象今年才达收支平衡,料对中国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今年的盈利无大贡献,惟该公司的年产能届年底时会增11%至2,330万吨;该行按该目标公司的总资产值11.52亿(人民币,下同)估算,中国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的收购成本每吨达383元,低於自设产能成本每吨400元。

  高盛又谓,收购完成后,中建材的每股公平价值可上升至5.3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