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航未完成股改 因母公司持股及资金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00 财华社

  南方航空公布,由於该公司至今未能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与该公司唯一的非流通国有股股东-南航集团的协商结果,特公告如下:

  一、股权分置改革,是国家资本市场的一项重大改革,南航集团和南航对其都持积极推进的态度。

  二、南航受以下因素的影响未能在2006年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工作:1、南航集团持有本公司50.3%的股权,根据中国民航总局《国内投资民用航空业规定》,南航为国有控股的航空运输企业;受此政策限制,南航集团必须保持其现有持股比

  例;2、受自身负债水准的影响,南航集团缺乏足够的现金支付能力满足市场对其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所需支付对价的要求;3、因航空业经营的不确定性及南航集团财务状况的限制,采用权证作为南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也面临著很大困难。

  三、南航集团已向南航确认其仍会继续努力争取相关各方的支持,并尽快推出可行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