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电管局指海底电缆损毁严重 料需更长时间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00 财华社

  电讯管理局公布,拨往台湾的国际直拨电话及漫游服务,已恢复至正常水平的一半,预计明日可回复正常,但拨往南韩的国际直拨电话及漫游服务仍然挤塞;使用电话卡由本港致电海外的情况与国际直拨电话及漫游服务的情况相若,但使用电话卡由海外致电本港仍然严重挤塞。

  在数据服务方面,互联网接驳整体上有若干改善,但大部分用户仍遇上接驳速度缓慢的问题;本地电讯服务,以及与中国和澳门的通讯均属正常。

  该局指出,部分海底电缆维修船只昨已抵达现场,但恶劣天气阻碍勘探及评估工作;初步勘探显示,海底电缆的损毁相当严重,预计需花更长时间修复,较原先估计的5-7日为多。

  该局忠告市民,应避免致电台湾及南韩;海外人士如欲拨长途电话至本港,应使用流动电话或固网电话,不要使用电话卡;如非必要,互联网用户应尽量避免从海外网站下载大型档案,以及避免透过国际连线进行需占用庞大频宽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