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建澳洲隧道遭接管 或须再拨备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45 财华社

  由长江基建占50%股权、总投资额逾60亿元(10亿澳元)的悉尼市跨城隧道,由於车流量欠佳,前日遭16间当地及国际债权银行委托的接管人KordaMentha接管。

  据澳洲报章报道,悉尼跨城隧道公司欠债34亿元(5.6亿澳元),加上车流量远远未能达到要求,实际上每天流量只达预期9万架次的33%,收入不足以支付贷款利息,因此去年8月落成投用的悉尼市跨城隧道使用仅17个月便被接管。

  长建表示事件对集团影响十分轻微,隧道的剩余价值实际只有4亿元,并非如外界所传逾20亿元;长建於去年已为悉尼跨城隧道项目拨备5.78亿元,今年将要为余值拨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