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香港特首曾荫权:鼓励内地企业赴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7: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诚)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表示,其在京述职期间同相关部委深入讨论进一步扩大在港人民币业务的建议,已获得积极响应。

  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表示,对于香港金融机构来说,这是一个利好,特别是在人民币资产受到追捧的时候。未来人民币业务在港开展会更加广泛,但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人民币在港影响仍有限。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香港人民币存款为226亿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荫权还表示,其与中国银监会、证监会和国资委讨论如何继续鼓励及支持内地银行和大型、中型企业赴港上市,中央政府有关部门对建议十分认同,并会继续鼓励及优先审批具备条件的港资银行和证券机构到内地投资和经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