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工行昨急升10% 可留意贴价证447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45 财华社

  工行继早前突破$4.2后,昨日再创历史新高,收报$4.98;现时工行之技术走势仍以偏好为主,考虑利好策略的投资者,第一个支持位为$4.4,而第二个支持位为$4.2。

  工行多番创下历史新高,影响之下,所有工行认购证也变成价内;看好工行可留意市场上少数贴价证4474,行使价$5,8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9倍(数据直至 27/12/2006 下午4: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4474/工行认购/5.0/07年8月6日/3.9/45.6。

  9194/工行认沽/3.8/07年6月28日/7.9/34.4。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27/12/2006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