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吁沽中石化 吁买中海油及中油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15 财华社

高盛吁沽中石化吁买中海油及中油香港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中油香港(0135-HK)评级为“买入”,目标价5元,即预测07年市盈率9.3倍;该行指出,中油香港被市场低估兼不为市场所熟悉,但可受惠於母公司中石油集团的支持。

  至於中石油(0857-HK)方面,高盛指出,该行於05年9月给予中石油“买入”评级至今,股价上升约66%,故将其评级降至“中性”;不过,由於其下游业务的利润率上升,故将其06-08年纯利预测调高1-6%,目标价由9.3元调高至9.75元。

  高盛并将中石化评级由“中性”降至“沽售”,其H股估值较中石油及中海油(0883-HK)为高,高盛认认并不合理,并相信油价反弹将打击其炼油毛利复苏进度;不过,高盛将其目标价由4.35元调高至5.8元,06-08年纯利预测调高8-24%,以反映强劲的

化工业务展望。

  对於中海油,高盛则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7.2元调高至7.45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