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银汇丰昨现突破 可留意交银4976汇丰34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15  财华社

  交银於11月中创下$7.56的高位后,股价於$6.84至$7.56之间上落;股价昨日突破通道的顶部$7.56,更曾升至昨日提到的$8目标水平,最终收报$7.93,走势可继续看好;如股价能突破$8,投资者可调高目标价至$9水平,支持位为$7.56。

  汇丰前周跌穿$142.5至$142.8的三角形通道的重要支持,利好的走势被中和,更有转淡的情况;投资者现可视200天移动平均线约$139为现时的支持。汇丰昨日反弹$1.3,刚好升至上述重要支持附近,进取投资者可考虑於现阶段作利好策略,以$139止蚀;较审慎的投资者则可待股价突破11月下跌裂口顶部约$143.9才作利好策略,并严守止蚀。

  成交活跃的汇丰认购证4864将於1月10日到期,行使价$146,现属短期价外证,现时之价格全属时间值,如汇丰未能於短期内升近其行使价($146),该证的价值只会逐日被时间值耗损;另外,近日市场的需求更把该证引伸波幅推至一个偏高水平,在波幅及时间值回落的情况下,4864极有机会出现不跟正股而行之情况。

  看好交银可留意4976,行使价$7.68,5月到期,实际杠杆约5.2倍;看好汇丰则可留意3407,行使价$142,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9.0倍(数据直至 20/12/2006 下午4: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4976/交银认购/7.68/07年5月25日/5.2/37.6。

  3407/汇丰认购/142.0/07年4月10日/19.2/11.5。

  9524/汇丰认购/146.0/07年4月27日/17.9/14.6。

  1374/汇丰认沽/133.0/07年4月2日/20.3/16.2。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20/12/2006 下午4:3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