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皇国际西贡豪宅磋商补地价 料回报逾1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45 财华社

英皇国际西贡豪宅磋商补地价料回报逾1倍

  英皇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地产部总监张炳强表示,公司正进行上盖工程的浅水湾丽都综合项目,总投资达7亿元,将於08年入伙,料每年租金收入1亿元,投资回报率达15%;西贡濠涌豪宅的项目,料可建楼面面积3.5万平方尺,正与政府磋商补地价,连地皮成本3,000万元及建筑费,料总投资约2.5亿元,利润料逾1倍。

  此外,与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17-HK)合作的北角渣华道商住项目,英皇占75%股权,土地成本价仅8,400万元,料09年底落成;西半山的英辉台及西摩道住宅项目亦於07年动工,2010年落成,两者总投资11亿元,发展楼面面积不少於15万平方尺,销售额料达20亿元。

  内地方面,公司位於北京长安街的商业项目料09年完工,总投资不超过11亿元,料每年租金收入1.6亿元,回报率14-15%;英皇娱乐(资讯 行情 论坛)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296-HK)旗下的上海明星城商业及酒店项目於08年完工,回报率12-13%,集团应占租金收入约2.5亿元;位於厦门的商住项目楼面面积44万平方米,正预售楼花,08年中落成,每年租金收入料约4-5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