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TOM在线拟TOM易趣2-3年获规模性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30 财华社

  TOM在线(资讯 行情 论坛)首席执行官王雷雷表示,与eBay组合资公司“TOM易趣”,希望在未来2-3年后可将之发展成为有规模性盈利的平台,未来半年会再作详细研究有关盈利模式。

  另外,他谓,“TOM易趣”并非要打败其竞争对手,而是要拓展新市场,eBay可开拓电子商贸市场,而TOM在线(资讯 行情 论坛)则可在电子广告及网上消闲娱乐上透过互惠合作开拓收入。

  此外,他个人对电子商贸业务兴趣很大,加上现时TOM在线(资讯 行情 论坛)互联网业务已上轨道,故将兼任TOM易趣的首席执行官。

  eBay总裁兼行政总裁梅格·惠特曼表示,不认同市场指eBay在中国投资失败,至於为何eBay要较TOM在线(资讯 行情 论坛)额外投资2,000万美元於TOM易趣,但持股仅49%,她指出,股权及投资额是按公平原则及双方协议而定,她指出,TOM在线(资讯 行情 论坛)在中国拥有庞大客户群和丰富管理市场经验,而ebay在中国有必要伙拍当地公司进运本地市场,故今次合作是互惠互利,共拓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