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摩瑞银齐唱淡福田 目标价2-2.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15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成衣生产和贸易商福田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减持”评级,指其短期盈利前景仍疲弱,给予其2元的目标价;该行调低福田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2007至2009年度的盈利预测13-25%,以反映2007年度产能下降和毛利率复苏缓慢。

  该行指出,尽管2006年度该公司订单未因废水排放问题而受到大的影响,但2007年上半年度仍将受打击,福田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在广东一间工厂因排放过量未经处理的废水而被中国政府调查,该厂约30%的产能将受影响;大摩指出,新的废水处理设备还在测试中,预计测试将持续至2007年度上半年。

  瑞银亦唱淡福田,该行维持其“减持”评级,目标价2.1元;瑞银指出,福田刚公布的全年纯利符合预期,收入则较预期为高,但毛利率则令人失望,故将其07年及08年每股盈利预测轻微调低3.8%及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