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香港第3季本地生产总值按年升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8:15 财华社

  政府统计处公布,06年第3季,以市价计算的香港本地居民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上升10.9%至3,796亿元;同季,以当时市价计算的本地生产总值为3,793亿元,按年增长6.6%;今年第3季的香港本地居民生产总值较本地生产总值多2亿元,显示有相等数额的对外要素收益净流入,相当於该季本地生产总值的0.1%。

  扣除物价变动的影响,今年第3季的香港本地居民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实质增长10.9%,高於同期本地生产总值的6.8%实质增长率。

  今年第3季的香港要素收益总流入为1,582亿元,相等於本地生产总值的41.7%,较去年同期显著上升29.5%;同时,今年第3季的要素收益总流出亦较去年同期增加16.4%至1,580亿元,相等於本地生产总值的41.7%;总流入和总流出一并计算,今年第3季的对外要素收益净流入为2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