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银吁买中资银行股 尤看好建行及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45 财华社

德银吁买中资银行股尤看好建行及工行

  德意志银行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中资银行股盈利增长将持续下去,故给予该行业“增持”评级,并尤其看好支反映税务优惠的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0939-HK)及工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1398-HK)。

  该行把建行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升至“买入”,目标价调高到4.95元;至於给予工行的初始评级亦为“买入”,目标价4.8元;但就给予中行(3988-HK)“持有”评级,以反映人民币持续升值的担忧。

  德银指出,中资银行股的实际股本回报高达13.9%,仅次於澳洲及香港银行,部分原因是由於中国政府的政策保护;该行认为,由於银行业将持续进行重组,在每年贷款增长达15-16%的情况下,相信中资银行股的“超寻常”的回报可持续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