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富豪拆REIT后成净现金公司 待成熟会再注入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45 财华社

富豪拆REIT后成净现金公司待成熟会再注入项目

  富豪国际(0078-HK)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旭瑞表示,公司分拆富豪REIT上市后,会与之并行发展;富豪国际只发展新酒店或渡假胜地项目,待成熟后再注入富豪REIT之中。

  在进行分拆后,富豪国际收入将减半,但罗旭瑞强调,公司仍会持有一半已发行基金单位,基金单位股息、分拆套现现金、富豪海湾租金收入及新发展项目,均可支持富豪国际维持盈利。

  他又指,富豪在分拆REIT后,负债比率将由目前负债约40亿元变为净现金公司,并会运用现金作短中长线投资,短线投资包括稳健回报的金融产品、如定期存款及股票,以提升股东回报;他强调,集团仍以经营本业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