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股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54 每日经济新闻

  安莉芳今日上市

  内衣产销商安莉芳(1388.HK)今天在港上市,以招股价上限每股3.62港元定价,发售1亿股新股,集资约3.62亿港元,公开发售部分获得82.6倍的超额认购,国际配售部分获得17.7倍的超额认购,保荐人为大福融资。

  民安或以招股价上限定价

  市场消息,民安控股(1389.HK)的公开发售部分获得536倍的超额认购,国际配售部分获得81倍的超额认购,公司将以招股价上限每股1.88港元定价,计划发行7亿股,集资约13.17亿港元,于12月22日上市。

  银泰百货拟明年二季上市

  来自市场消息,浙江最大零售商银泰百货计划明年第二季度赴港上市,集资约15.6亿港元,保荐人为

摩根士丹利。银泰百货去年获美国Warburg Pincus斥资9000万美元入股,现在浙江省经营4间百货公司、在湖北省经营5间百货公司。别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