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创啤酒合营斥1.76亿人民币购啤酒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15 财华社

  华润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旗下附属公司与SABMiller plc的合资企业华润雪花啤酒,宣布分别以人民币1.39亿元及3,700万元的现金代价,收购山西月山啤酒及内蒙古蒙原酒业啤酒与啤酒业务有关的资产;收购完成后,两家啤酒厂都会在短时间内开始生产“雪花”啤酒。

  计入华润雪花准备进一步投入的人民币9,000万元投资,月山啤酒的预计总投资成本约为人民币2.29 亿元,令该啤酒厂的产能由15万千升扩大至25万千升。

  蒙原啤酒的厂房现时产能水平为5万千升,收购完成后华润雪花将额外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以把产能提升至6万千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