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银国际增加百江德昌及理文造纸於推荐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15 财华社

中银国际增加百江德昌及理文造纸於推荐名单

  中银国际发表月度策略研究报告,中资股当中,中银国际增加百江燃气(1083-HK),剔除东风集团(0489-HK),香港股票方面,则增加德昌电机(0179-HK)及理文造纸(资讯 行情 论坛)(2314-HK),剔除壹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0282-HK)及白马户外媒体(资讯 行情 论坛)(0100-HK)。

  中银国际指出,在中华煤气(0003-HK)收购百江燃气大部分控股股权并向其注入10个内地燃气项目之后,该行将百江燃气加入推荐名单;上述联盟将为百江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援,而煤气向前者指派高管也将缓解市场对於其历史问题的担忧;另外,该行不排除煤气进一步注资百江的可能,这将在未来几年为后者提供增长动力。

  剔除东风主因对於未来销售前景仍不确定,该行指,未来几年内,由於整体行业产能过剩,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价格竞争仍然相对激烈;

东风汽车07年市盈率为12倍,与同业及历史水平相比不低,该行认为短期内上升空间有限。

  由於整合Saia Burgess带来的成本节约应有助於未来3年利润率的提升,故该行将德昌加入名单;近期铜价的走软应有助於缓解过去两年来利润率的过大压力。

  此外,该行将理文造纸(资讯 行情 论坛)加入名单,因为对该行业前景普遍看好,理文造纸(资讯 行情 论坛)将继续得益於国内箱纸板供应的持续短缺;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劲表现也将拉升市场对该行业第二大企业理文造纸(资讯 行情 论坛)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