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认购证仍为最多资金流入可留意3407 95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0 财华社

  上周一至本周二的数据计,汇丰认购证净流入之金额达3.02亿元,与第二位的国寿认购证相比(净流入1.6亿元),多出2倍之多;从技术层面看,汇丰股价早前虽於$142.5-142.8企稳,但接连影响股价的消息出现,股价上周也跌穿这重要支持,早前的支持位($142.5)亦已成现时之阻力;在技术走势转弱的情况下作利好策略,策略比较进取,投资时务必严守止蚀,小心控制资金。

  另外,汇丰认购证4864将於1月10日到期,该证现属短期价外证,但我们昨日却看到该证有较高成交,市场的需求更把该证引伸波幅推至一个偏高水平,要知道这些短期价外证较受时间值影响,在波幅及时间值回落的情况下,4864极有机会出现不跟正股而行之情况。

  看好汇丰的投资者可留意3407,行使价$142,属轻微价外之选择,明年4月到期,至於较价外的选择则有9524,该证行使价$146,4月到期(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13/12/2006 下午12:30)。

  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