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银国际维持利福目标价24.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8:30 财华社

中银国际维持利福目标价24.58元

  利福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成立合资企业发展和经营苏州大卖场和写字楼,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认为,上述交易完成时该股估值将向上重估,当然除非上述项目相关条款对公司极为不利;该行维持目标价24.58元,并维持对该股“优於大市”评级。

  中银国际认为,针对当地高消费群体开设久光百货商场前景十分美好;至於苏州项目方面,该行认为,1)公司拥有净现金18亿元左右,就该项目的融资应不成问题,2)上海久光盈利贡献增长将弥补苏州项目前期经营费用或初始亏损并降低利息收入,3)利福在两年的时间内使上海久光实现收支平衡,因此该行相信苏州新店不会在较长时间内拖累业绩表现,4)随著中国内地贡献增加,该行有理由期待利福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的估值将逐渐接近百盛(3368-HK)和金鹰(3308-HK)。

  中银国际认为25倍公允市盈率的估值并不过分,而且与全球任何百货公司相比,利福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利润率都颇为扎实;基於08财年盈利预测,该行的目标价定为24.58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