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料5年内中国银行业年复合增长率达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00 财华社

瑞银料5年内中国银行业年复合增长率达14%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自今日(11日)起,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业按“入世”承诺全面开放,届时本地注册的外资银行不再受地域、产品及收购等方面的条例限制,故预期银行业全面开放后,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业在中产财富官理、非利息收入、并购及招揽人才等方面的竞争加剧。

  瑞银对明年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业前景保持乐观,若外资行每年资产增长45%,估计外资银行於寿险市场的占有率,於2011年可上升3倍至5.5%;於05年,外资行的非利息收入已在迅速增长,市场占有率达12%,惟按资产计市场占有率仅2%;此外,该行料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业於2006-2011年的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14%。

  另一大行高盛亦指,由於明年内地宏调经济良好、GDP增长强劲及 中央实施激进宏调措施的风险大减,故看好明年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前景,并给予工行(1398-HK)及交行(3328-HK)“买入”评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