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交所发表07-09年策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45 财华社

  港交所发表其2007-2009年的策略计划,有关计划旨在透过提升港交所的表现、改善整体市场质素,从而促进香港金融市场的持续发展。

  港交所会充分发挥其核心强项,力求成为一个专注香港、中国内地以至亚洲其他地区的证券及衍生产品的主要国际市场。

  策略计划亦列出16项港交所拟於期内执行的主要工作计划:1)完成检讨创业板及相关市场发展、2)赋予部份《上市规则》法定地位、3)开放海外司法管辖区发行人的股本证券上市机制、4.)改进交易权机制、5)解决现货市场发展的障碍、6)解决衍生产品市场发展的障碍、7)推出更多内地相关及以人民币计值的产品(包括人民币期货合约)、8)开拓新产品和服务领域、9)利便海外结算参与者、10)提升投资者户口服务及股份独立户口服务、11)加强港交所内的问责机制、12)检讨港交所的组织架构及资源调配、13)进一步发展港交所的管理资讯系统、14)研究整合港交所旗下办事处及数据中心、15)检讨收费结构及16)检讨港交所的资讯技术系统及服务,以期进一步提升效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