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指银娱发债属正面 目标价升至9.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15 财华社

  银河娱乐(资讯 行情 论坛)发行5年期零息可换股债券,集资2.5亿美元(约19.5亿港元),集资所得将用於发展路(乙水)城娱乐度假中心及扩建娱乐场设施,娱乐场将由原来可容纳约350张赌桌,扩建成一个能容纳700张赌桌的娱乐场;至於票据行使价则为7.44元至9.36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银娱发债反映管理层有意改善路(乙水)城项目投资不足的问题,但由於项目二期的补地价金额已达1.5亿美元,故发债增加投资的意义不大。

  另外,高盛将银娱目标价由9.2元调升至9.7元,以反映银娱提早就项目二期作一半补地价,不过该行将银娱今年每股盈利预测调降7%,主因星际酒店的贵宾厅延迟开幕。

  大摩亦表示发债消息属正面,但相信发股集资更佳;另外,银娱11月份市占率保持17%,大摩对此有感少许失望,其中原因包括星际酒店贵宾厅於11月26日才开幕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