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电力明年资本开支逾4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45 财华社

  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执行副总裁胡建东预期,明年资本开支逾40亿元人民币,并相信明年电价会平稳,煤炭价格不会大波动。

  他称,现时该公司未决定会否向中国电监局购买其出售的资产,不过会积极研究有关事宜;另外,他指出,对母公司中电投旗下的中港电力向香港卖电一事并不了解。

  对於该公司收购上海电力25%股权,他解释,收购可令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上海电力第二大股东及提升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发电量25%,加上上海是中国最富裕的市场之一,故收购可有利该公司未来发展,料收购后,中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负债水平仍维持於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