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资金上周流入中资银行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15 财华社

  从窝轮市场资金流向的情况看,过去数周均有资金流出中资金融股窝轮,但情况於上周逆转,建行、工行及招行认购证均录得有资金净流入,全周计算,分别有约3,100万元、2,700万元及2,200万元的资金流入。

  但一点须提醒投资者,早前不少中资金融股之场外期权波幅均出现抽升,令认购证升得较预期为多,而认沽证跌得较预期为少之情况,由於波幅可趋升亦可趋跌,我们不排除波幅有机会短期於高位回落,投资时更要额外留意波幅因素。

  相关窝轮:看好工行可留意4977,行使价为$4.08,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7.1倍;看好招行则可留意4753,行使价$16,5月到期,实际杠杆约6.2倍(数据直至 04/12/2006 下午4: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4977/工行认购/4.08/07年6月18日/7.1/27.6。

  4753/招行认购/16.0/07年5月29日/6.2/33.7。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04/12/2006 下午4:30)。

  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