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邦国指香港发展资讯业条件得天独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1:30  财华社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昨参观“2006年世界电信展”预展,他指香港发展资讯业的条件得天独厚,主因是:1)香港拥有优秀电信企业,获得国际认同;2)香港经济高度自由开放,法律制度健全,具有国际规则的经济人才;3)香港背靠祖国内地,与祖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关系。

  他於会上会见了阿尔卡特朗讯、惠普、日立、摩托罗拉、NEC、西门子移动通信、韩国SK电讯、三星等8间知名外国电信公司的负责人;他表示,中国将继续加强与世界各国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合作,尤其是要在研发方面加强更高层次的合作,中国将依法保护外国投资者权益和知识产权。

  吴氏昨早与长实(0001-HK)主席李嘉诚及副主席李泽巨共进早餐,电盈(0008-HK)主席李泽楷并无出席。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