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摩通指电盈暂难於内地有长足发展评级降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5:00 财华社

摩通指电盈暂难於内地有长足发展评级降至中性

  电盈(0008-HK)股权交易遭否决后,摩根大通即发表研究报告,将其评级由原来“增持”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为5元。

  摩根大通报告指,电盈继续由李泽楷执掌,但售股一事已表明了他欲摆脱6年来电盈的包袱,他有否热诚去改善公司业务发展成疑,且他与持有电盈20%股权的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关系恶化,电盈短期内亦很难在中国内地有长足发展;再者,公司以高价取得未来三季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的本地独家播映权,将摊薄2007-08两年度的盈利,因此调低有关评级。

  不过,摩根大通亦提到,不排除中国网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日后或有意增持电盈至取得控股权,但相信短期内出现这可能的机会相当微。

  此外,瑞信及野村国际均有类似看法,维持“中性”评级,前者目标价为5.15元,后者对电盈的公平价值估计则为4.68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